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行业动态

>

茂名石化乙烯单月产量创新高

茂名石化乙烯单月产量创新高

2010/4/22 9:07:27
 3月份,茂名石化生产乙烯9.75万吨,超月计划4536吨,创历史新高;乙烯日均产量达到3146吨,为月计划的105%。

今年以来,茂名石化瞄准“乙烯产量争集团公司第一,效益保二”的目标,完善考核标准,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、专业技术人员的骨干作用、技能操作人员的主体作用,完善“合理化建议网络提报系统”,月评月奖,对产生效益10万元以上的给予重奖,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多创效益。他们通过优化原料、投料和裂解深度,提高双烯收率;通过优化结构增加乙二醇、丁二烯、橡胶等价高利厚产品比例,提高产品附加值和边际贡献率;通过加大拳头产品开发力度,提高专用料比例,做大高刚聚丙烯、高熔指透明聚丙烯等7个牌号产品的产量,打造科技创效快车。他们还结合本企业实际,开展以“比指标、学先进、赶标杆、帮困难、超自我”为主要内容的“比学赶帮超”活动,各处室、车间根据装置实际,在安全、产量、能耗物耗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上,掀起“对标”竞赛热潮。领导到现场督导,从现状分析、选定标杆、制定方案、对标实践、指标评估、改进提高等6个环节深入组织赶超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-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

​复购案例|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“四向车+AMR”系统

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

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

设计驱动创新价值,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